微墨无殇

【东升朝阳】笛卡尔不会背叛ABO(8)

全文走ABO设定,朝阳私设15岁,东升私设不秃头

昨天更了一篇肉,大家还没看的话,可以去看看。


这还是朱朝阳第一次进张东升的卧室,他已经很累了,但还是撑着头,想多看几眼卧室的摆件。床顶上的墙挂了一副很大的画,就是一副普通的风景画。一间林间小屋,房子顶上升起炊烟,很温馨可爱。

  “怎么不睡,身体还难受吗?”张东升端了杯温水过来。朱朝阳摇摇头:“还好,就是在想明天见到爸爸该说什么。”主要是该怎么把自己被临时标记和王立的去向给圆过去。

  张东升把被子展开披在他身上:“他们会报警吗?”“.....估计不会,王立才刚出监狱,王瑶不会舍得让他马上回去的。”

  沉默了一会,张东升笑笑,把他塞进被子里:“先睡吧,不然明早上该起不来了。”说完,就要出去。朱朝阳拉住他袖子的一角,眨了眨湿漉漉的眼睛:“你不在这睡吗?”“不了,我睡客房就行”张东升坐下亲了亲他的额头:“乖啊,早点睡。”

  被亲了的朱朝阳也不再坚持拉着他了,等张老师出门把灯关上后。朱朝阳忍不住偷偷笑了,用手指抚摸那块被亲过的皮肤,像只偷吃了糖果的小仓鼠。

  果然第二天早上朱永平没报警,还和周春红说朱朝阳睡在他家了。周春红虽然担心,但是第二天见到了“完好无损”的朱朝阳也没说什么。王瑶倒是担心地问了他王立去哪了,他也只说是王立听到朱永平赶过来后害怕,就跑了,自己也不知道他到底去了哪里。

  他解释完一切回到家后,颇有些讽刺地笑了。今天他穿了一件带领子的衣服遮住后颈上的信息素抑止贴,但没有一个人发现。不过也好,没发现才好呢,这样自己和张老师的事就不会有人知道了。

  朱朝阳捏紧笔,写了篇日记。他现在已经不会像以前那样怨恨父亲对他的不关注了,张老师爱他就足够。他拿出英语试卷,刷了一套卷子,做下来居然错了五道题,只有九十分,错的题几乎都是不小心看错的。

  他又写了奥数题,居然破天荒算错了一道大题。朱朝阳抿抿嘴,他现在不想刷题,只想跑到老师家里,然后挂在他身上。他忍啊忍啊,终于还是没忍住,下楼直奔张老师的小区。

  他要去见他的alpha。

  可是这次朝阳失策了,他敲了一会门,却没有人理他,估计是张东升不在家。失落涌上心头,朱朝阳触头丧气地站在电梯门口等着下去,张老师会去哪呢。

  叮!

  “朝阳?你怎么在这?”张东升拎着一只猫笼子,诧异地看着他。话一出口张东升就知道他在这的理由了,除了来找他,还能为什么在这。

  张东升另一只手揽过他的肩,往屋子里走:“吃饭了么?”朱朝阳偏着头去看他提的那只小猫:“还没。”其实冰箱里妈妈留过饭的,只是他着急见张老师,把吃饭这事忘到脑后去了。

  “以前买的小猫,之前总放在我以前的岳父岳母房子里,现在我打算放过来养。”张东升看他感兴趣,直接把笼子塞进他怀里,然后腾出手拿钥匙开门。

  朱朝阳仔细看了看,那是只小母猫,身上两个花色,白色多一点,橘色少一点,还会主动舔他的手指,乖巧可爱。他捧着笼子跟张东升进了门,等坐在沙发上之后,才感觉到一种物是人非之感。

  第一次他来的时候,还是为了勒索张东升三十万。后来就成了他的学生,而现在则是作为张老师的omega进来。他把笼子放在茶几上,一边逗猫一边想。

  “朝阳,你喜欢吃什么啊?”张东升正在把早上买的菜放进冰箱。“我喜欢吃糖醋排骨,还有可乐鸡翅。”几乎是没动脑子,朱朝阳脱口而出。这两样才是他真正爱吃的东西,不是烧麦,也不是虾饺。

  “行,那先给你做可乐鸡翅,下次再做糖醋排骨。”张东升暗暗记下了,原来小孩喜欢吃酸甜口的,那以后就多做一点这种菜。电饭煲里的饭是早上出门前焖好的,现在已经能吃了。

  他把电饭煲打开,用筷子翻乱里头的米饭,让水蒸气出来。做完这个后,张东升再把电饭煲盖上开始做菜。

  饭香味飘得满屋都是,朱朝阳这才后知后觉地感到饥饿,他放下猫,一步一步走到厨房外,隔着玻璃门看张东升。

  “去洗手,准备吃饭。”张东升把菜一个一个端上桌子。他准备了三菜一汤,分别是可乐鸡翅、清炒娃娃菜和一盘楼下买的卤牛肉,汤是蛋花汤,顶上还撒了芝麻和虾米。

  两个人都很放松,边吃边聊。“你爸妈怎么说?”张东升给他夹了个鸡翅。“糊弄过去了,他们本来也不在意我。就是王瑶很关心她弟弟,王立他....”朱朝阳把‘尸体’两个字咽进喉咙:“王立他一直放在水产场,随时都会被发现吧。”

  “我上午去看过了,得有钥匙,否则开不了门。”朱朝阳点点头,装作无所谓的样子掏了下兜,把一把小钥匙放在桌子上。

  张东升从他的小表情里看出他想要夸奖,于是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。“干得漂亮啊,那晚上我去处理这事,你安心回家睡觉。”朱朝阳腼腆地笑了一下:“那...我下午也呆在这?”

  “你别说,我还刚好有事找你。八月底少年宫要派人去广州参加奥数竞赛,我从唐老师那帮你拿了份报名表,你想参加吗?”朝阳点点头:“好,那我等会把表填了。对了老师,你还去少年宫代课吗?”

  “这个不确定,马上暑假就结束了,到时候奥数班估计没有这么多人。我也在考虑要不要去学校里教书。”少年宫负责人的老公是宁州中学的校长,在他不带课的时候也问过他要不要去宁州中学上课。

  但是当时徐静死了,他正在考虑要不要回杭市,就没应下。唉,张东升看了一眼啃鸡翅啃得开心的朱朝阳,自己总是被宁州的人绊住手脚。

  尤其是小的这个,招人恨又招人疼。

评论(25)

热度(40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